107年6月9日慶祝「第64 屆航海節」網球聯誼賽(2018-06-12)

 

慶祝第64屆航海節活動,台北市船務代理公會主辦之「網球聯誼賽」,於本(107)年6月9日下午開打,由公會黃理事長主持。本次比賽擴大舉辦並移師世大運比賽場地-臺北市網球中心室內球場,不僅免除以往受天候因素影響,更可以讓球員遮風蔽雨,不受日曬之苦,球場場地更是世界級水準,讓參賽球員球技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本次賽事除了長期支持參賽的隊伍,另邀請到由理事長曹育民領軍的基隆市船代公會組隊參加,期望日後活動能擴展到各地愛好網球的海運界精英都能共襄盛舉。

參賽球員共計7隊,大家都發揮運動家的精神,賽程競爭激烈卻和諧,奮戰近6小時後,由海碩集團奪得冠軍、海大沛華聯隊亞軍、萬海航運季軍。

賽後所有球員及服務人員共同餐敘,頒發獲勝球隊獎盃,並舉辦參賽球員最期待的摸彩活動,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滿載而歸,相約明年再見。

 

Back to Top